Mintout

💙💛❤️太太饿饿要饭饭🧡💚💜

T:作为一名失去理智的刀客塔,你现在在明日非洲里最大的遗憾或者最想要的干员是什么(谁)?

我入坑的时候正是骑士与猎人差不多结束的时候,我就差一个关卡,我就能拿到小马哥了,但——那时我因为懒(那时不知道是限定)!没有打!

现在想想就……很气!

超想要小马哥啊!!!(大吼大叫)

最想要的干员——当然是全部现有的包括以后要出的!(贪婪)

希望自己能出火神跟因陀罗!(我艾斯黛尔都满潜了啊)

还有——希望洁哥满潜!!!我超爱她的!!!(YJ成全下孩子吧,就差2我洁哥就满潜了!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Mintout | Powered by LOFTER